close

这题目虽然下的有点莫名其妙,但是却是最直接的感受。先说我的减肥餐单吧。

第一个星期是: 芹菜,番茄🍅,豆腐,饺子🥟,泡菜汤或日本的味精汤! 

我这次要戒掉的是蛋白质。我吃肉实在太多了,必须戒掉! 

说起芹菜,我想蛮多人都不吃吧。

但你有想尝试吗?我记得我以前都不吃,为什么突然会吃,是因为我那是国外留学,最便宜的菜就是这个。所以慢慢的就学会吃了。

说到尾,我们不吃什么什么,不是因为难吃,是因为我们有选择而拒绝❌吃。

芹菜的味道没变,变的是我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减肥 成长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