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我看着延禧攻略,

就一直在想,什么才是最好的生活

是想王后那样,所有都在自己控制之中,

还是想魏璎珞那样,自由自在

想了想,

自己到今天为止,比较像前者

是不是不好呢?

到了今天,我26岁了,

我不敢和别人说,

我玩了什么最疯狂的事,

但是我很确定,我一直都很用心工作

我基本上都把80%的时间用在工作

不好了吗?

不见得不好,只是享乐的时间少了

我有个同学,

虽然我的生意没有做的比他大,

但是的确我真的很常看他在工作

基本上每一天

就是我的每一天

工作,回家,工作,回家

人生,就是这样吧。

你没办法把所有的东西过的很精彩

你只有做好自己的部分

最重要的,不后悔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