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还真的想过不限次--当个作家吧

还好我没有要实现这个梦想,不然像我这种一个月来一次的灵感,恐怕早就饿死了

今天我们要讨论的题目,看起来很深奥

但是我要用一个非常简单又容易理解的道理解决

首先,请问你现在饿吗?

下一道问题是: 你有钱吗?

如果你饿了但是有钱买食物,那就是开心的一个理由了

是不是很简单?

恐怕,你已经翻白眼了

但是,你确定你上一次觉得自己很幸福是几时吗?

老实说,我上一次觉得自己很幸福,是我的朋友放弃睡眠来到我的房间布置,让我觉得很幸福

但是,幸福的事情每次都不一样。

不一样是因为你都在不同的心态下

只要心态调整了,你想要何时何地幸福都可以!

我平时吃一碗粥,觉得很普通。

但是在我生病的时候,那一碗粥就显得珍贵而且带来幸福的感觉!

幸福,真的是越简单越好。

如果你忘了幸福,想要找回,

请把你身边最物资的东西送人,再去饿个两天,

接下来吃的那碗粥,就会让你感觉到幸福了!


*祝我生日快乐🎂。我是圣诞宝宝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